[音展]四十五週年之大革新『翻轉經典』

展房736-M&K SOUND  

四十五週年之『翻轉經典』大革新-NEW S150

mk sound new s150

今年的高雄音響展非常特別,因為恰逢今年是M&K Sound的45週年紀念,因而順勢推出了一款最具代表作『全新經典 NEW S150』旗艦系列喇叭。

這次以『全新經典 NEW S150』喇叭作為主系統,分別採用三支S150做為前方聲道,再搭配一對150T做為環繞聲道,加上M&K SOUNDE經典雙十吋推挽式超低音X10,是不是這個組合光聽名字就相當凶悍!

torus power rm20

除了應該有的音響產品以外,當然不能忽略的就是系統的源頭!

供電是整套系統之中最為重要的環節,不僅要有充足的電力、乾淨的電源、並且『動態不能壓縮!』

以上所有追求的重點,全部都融合在Torus Power這台 RM20中,從投影機、布幕、超低音、擴大機、訊源全部都可以接上Torus Power,一機搞定。不僅插座配有十個相當夠用,而且環形隔離的電源處理設計方式,因此不須特別將數位以及類比的產品隔開,一機不僅夠用,並且相當多用。

KR 吸音板

除了器材的重要性以外,空間的處理一向也是愷鋭音響非常注重的地方,在看不到的地方有做空間處理以外,在這次展房門口也有發現到些許頻段需要做吸收,因此擺上了KR吸音板在此做處理。

pioneer marantz

動態播放器材清單

產品型號

前方聲道

NEW S150

環繞聲道

S150T

超低音

X10

擴大機

MarantzSR8012

訊源

PioneerUDP-X500藍光放機

投影機

EpsonEH-TW8400

電源供應器

Torus Power RM20

喇叭線材

KR SP10-6 手工線

訊號線材

KR SW-4 手工線

電源線材

KR SE-2 手工線

HDMI線材

KRAMER

MK SOUND 歷史 未來聲響 跨越時代

除了展房左側牆面這次特別利用大看板述說M&K Sound這四十五年來的重要發展歷程外,還在門口處節錄出世界各地許多專業錄音室採用M&K SOUND的推崇列舉出來。而「黑武士」公仔的原因就是因為《星際大戰》的音效剪輯製作都使用M&K Sound多聲道系統,讓消費者可以一眼了解M&K SOUND這四十五年來的各項精華貢獻!

star war 專業使用

瞭解更多>>>>NEW S150官網技術與尺寸規格介紹

周邊產品了解更多>>>>MP150官網技術與規格介紹

「明基」606房

展房606-M&K SOUND 四十五週年之『翻轉經典』大革新-NEW LCR750

mk sound LCR 750

此次另一個展房是與明基BEN Q強勢新機W5700合作,使用全套M&K Sound LCR750喇叭系統展出。這次M&K SOUND四十五週年不僅將品牌的兩大經典「S150」&「LCR750」做一個全新設計,重新定義家庭劇院聲響基準。

new lcr 750 v 12

從上圖可以看到位於銀幕兩側與中央下方的,就是M&K Sound LCR750系統前方三聲道喇叭,至於照片右下角的白色超低音則是M&K Sound V12超低音。這次兩個展房的主軸就是完整的呈現所有M&K SOUND這個品牌所有經典的各項產品,不僅有全世界第一獲得THX認證的LCR750系列、代表作『陣列式設計』S150、更有推挽式雙單體X系列超低音以及單單體V系列超低音。這次LCR750也承繼了M&K Sound全新旗艦S300系統的核心技術,包括所使用的單體與分音器都是此款喇叭20年來的重大革新,這套全新M&K Sound LCR750是在展前才送到台灣,本次高雄音響展也是其首度在全球第一發聲。

瞭解更多>>>>LCR750官網技術與尺寸規則介紹

動態播放器材清單

產品型號

前方聲道

NEW LCR750

環繞聲道

SUR55T

超低音

V12

擴大機

Yamaha RX-A3080

訊源

OPPO UDP-203 4K藍光放機

投影機

Ben Q W5700

電源供應器

Torus Power TOT MAX

喇叭線材

KR SP10-6 手工線

訊號線材

KR SW-4 手工線

電源線材

KR SE-2 手工線

HDMI線材

KRAMER

star war 帝國風暴兵

既然在樓上展房展出了《星際大戰》黑武士,那麼「帝國風暴兵」公仔也勢必要出來捍衛樓下的展房。帝國風暴兵與Ben Q吉祥物一起在門口迎接大家,場面相當熱鬧。

ben q w5700

這間展房的主角BenQ W5700投影機,它是明基最新推出的4K UHD投影機高階機種,也是首度在高雄音響展現身。而且,雖然說是高階機種,但BenQ W5700的參考售價僅新台幣69,900元,再加上承繼了Ben Q色準導演機系列一貫精準色彩調校之特質,在新台幣十萬元以內價位可說是CP值霸主。

大娛樂家 this is me mk sound

全新LCR750系統在播放這曲《This is me》時,不僅將中低頻能量滿滿地打在觀眾的身上,充沛的感情衝擊、細膩又厚實的質感,是這次最讓人印象深刻並且顛覆眾人以往對M&K SOUND的音樂性表現。

這次經典M&K SOUND 四十五年,一口推出了整個系列『翻轉經典』,不僅維持著 M&K SOUND 以往著名的多聲道強勁力道,更增添了兩聲道的音樂韻味,讓消費者能購入一套系統,能夠一起兼顧您家中各種需求。『翻轉經典』已在全台經銷伙伴的門市動態陳列中,歡迎您點下下方的試聽連結,手刀衝入門市試聽吧!

?線上預約專屬鑑賞

https://bit.ly/2ztfgRz

?產品諮詢 技術服務 LINE@好友溝通不受限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yet6999y 

技術服務諮詢

M&K Sound台灣總代理 愷銳音響 台北總公司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22號2樓 | 電話:02-2726-1286

台中展示中心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709號 | 電話:04-2258-1918